您的位置:>降魔>官方资讯>

免费打造黄金战士《降魔》装备提升秘诀

   征战沙场,装备跟不上怎么可以,关于装备的提升接下来让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开始前期的装备实力提升。

  装备升星

  点击界面右下方"炼器"打开炼器界面,选择右侧方"升星"打开升星界面,每个档次装备都有升星上限,1档最高升到5星,2档最高升到7星,3档及以上可升到9星,升星有几率失败,但失败不会降低当前星级。

图一
图一

 

  装备升档

  点击界面右下方"炼器"图标打开炼器界面,选择右侧 "升档"打开升档界面,装备升档成功则升到下一档次,失败则停留在原档次,装备升档成功或失败不会影响原装备强化,精炼,升星等级,不会影响凹槽内宝石。

图二
图二

 

  宝石镶嵌

  点击界面右下方"炼器"图标打开炼器界面,选择右侧 "宝石"打开宝石相关操作界面,从左往右依次打孔,不可跳过中间为打孔的槽去打下一个,选择宝石镶嵌操作区域装备下方的已打孔的空白凹槽,点击下方的"镶嵌宝石",则自动打开背包内现有宝石,选定适合的宝石,点击下方的"镶嵌"按钮,则宝石成功镶嵌到装备凹槽内。

图三
图三

 

  装备强化

  点击界面右下方"炼器"图标打开炼器界面,选择右侧"强化"打开强化界面,装备档次大于等于3档的装备可以强化,低于3档的装备不能强化,可强化的每个档次装备都有强化上限,3档最高升到7星,4档及以上可升到9星。

图四
图四

 

[编辑:路牙]
相关资讯:
首款重PK西游大作 降魔5月23日公测前瞻
体验自助西游 《降魔》宝石系统大揭秘
决战花果山 《降魔》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
西游无双 《降魔》史上最强帮会玩法曝光
坐骑七十二变 《降魔》独创坐骑幻化玩法
西游仙侠网游《降魔》5月23日震撼公测
突破西游81难 《降魔》镇妖图三打白骨精
低调奢华有内涵《降魔》帮会创新玩法首曝
上一篇:还你不一样的西游!亿佳精品网游《降魔》 下一篇:首款重PK西游大作 降魔5月23日公测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