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魔>官方资讯>

首款重PK西游大作 降魔5月23日公测前瞻

   《降魔》将在5月23日下午15:00正式开启巅峰公测。本次公测将开放两组双线服务器“混天绫”和“乾坤圈”。同时官方还准备了八大活动回馈各位新老玩家的支持和厚爱。活动的详情将会在稍后几天公布出来。

  【史上绝无仅有法宝系统】

  《降魔》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法宝系统,法宝技能分为6个:眩晕、定身、恐吓、减速、无视防御、吸血,分别需要不同的条件可以激活,精彩玩法不容错过。

图1、《降魔》独创法宝系统
图1、《降魔》独创法宝系统

  【锁定与无锁定结合】

  《降魔》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无锁定设计,针对部分特殊技能采用玩家较易上手的锁定设计,互相结合给玩家还原最真是的PK快感!

图2、《降魔》无锁定设计
图2、《降魔》无锁定设计

  【独创领地争夺玩法】

  两个帮派对打玩腻了?多个帮派结盟互P才爽爆!领地战斗为为同盟PK模式,同盟之间可以互相帮助防守,但是不能攻击同盟的领地。领地争夺战期间同盟无法脱离,好基友就要坚守一起!占领后享有独特的领地活动,击杀怪物可活动非绑定金钱以及经验。

图3、《降魔》激情领地争夺战
图3、《降魔》激情领地争夺战

  《降魔》为一款2.5D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的仙侠网游,自2014年1月3日开放技术性封闭测试以来,游戏在广大玩家的关注与建议中逐渐成熟,再此衷心的感谢积极参与并给我们意见与建议的玩家,《降魔》的今天因你们而精彩!

  5月23日《降魔》巅峰公测正式开启,无需激活码,不花一分钱体验不一样的西游,现在就加入降魔行列!

[编辑:路牙]
相关资讯:
体验自助西游 《降魔》宝石系统大揭秘
决战花果山 《降魔》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
西游无双 《降魔》史上最强帮会玩法曝光
坐骑七十二变 《降魔》独创坐骑幻化玩法
西游仙侠网游《降魔》5月23日震撼公测
突破西游81难 《降魔》镇妖图三打白骨精
低调奢华有内涵《降魔》帮会创新玩法首曝
体验自助西游 《降魔》宝石镶嵌任意搭配
上一篇:免费打造黄金战士《降魔》装备提升秘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