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魔>焦点资讯>

巧用五行!《降魔》五行炼魔阵玩法详解

  五行阵中镇压的都是一些极为厉害的妖魔,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妖魔也逐渐学会了五行的力量,我担心终有一天他们会逃出去,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削弱他们的力量,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炼化他们。

《降魔》五行炼魔阵
《降魔》五行炼魔阵

  五行炼魔阵玩法介绍

  角色达到38级后可接受任务“五行炼魔”接到任务后即可参与该副本,该任务只接一次即可,以后每天都可进入一次。在副本时间内杀死BOSS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降魔》五行炼魔阵
《降魔》五行炼魔阵

  BOSS属性详解

  BOSS出生后随机带有一个五行属性,属性值与BOSS等级相关,同时BOSS身上还会带有一个吸收50%物理与法术伤害的BUFF。

  BOSS的生命值在80%、60%、40%时会分别召唤出一批小怪,同时自己消失,小怪没有五行属性,当小怪都死亡后BOSS以消失前的血量重新出现,重新出现时会随机重新生成

  一种五重新出现时会随机重新生成一种五行属性(重新生成的五行属性类型与前一种的属性类型不同)。

  BOSS在20%生命时会重新生成一次五行属性类型,同时召唤一个分身帮忙战斗,分身的生命、攻击和五行属性与BOSS相同,防御是BOSS的50%。

《降魔》五行炼魔阵
《降魔》五行炼魔阵

  通关建议

  当BOSS出现后,如果BOSS为火属性的此时将BOSS引到水属性的阵眼附近BOSS身上吸收伤害的BUSS将会被取消,同时角色身上会增加一个水属性增加50%的BUFF,角色身上的

  BUFF会在BOSS更换五行属性时被强制取消。

  五行的克制如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降魔》五行炼魔阵
《降魔》五行炼魔阵

  丰富的奖励

  在玩家顺利通关以后,会有丰厚的奖励让玩家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降魔》五行炼魔阵
《降魔》五行炼魔阵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兄弟激情来战!《降魔》领地玩法揭秘 下一篇:高玩分享终极经验:降魔50级前最快升级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