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魔>焦点资讯>

西游无双 《降魔》史上最强帮会玩法曝光

   2014年首款西游题材大作《降魔》,即将于5月23日展开巅峰公测,经典西游记剧情重演,由官方举办的万元现金争霸赛同时开启,现在就先了解一下《降魔》最强帮会玩法!

  江湖儿女欢聚一堂,帮会的日益强大少不了各位帮众的辛勤支持!

  帮会建立条件:角色等级》=30级,金钱50000即可创立一个帮会。

图1、创建帮派
图1、创建帮派

  帮会繁荣度为帮会发展状况的表现,繁荣度越高,说明这个帮派凝聚力强,帮派成员活跃度高,帮派实力也越大,帮会繁荣度来源:帮会成员捐献金钱或材料、建造帮会建筑、完成帮会任务、参加帮会活动等都会提升帮会的繁荣度。

  【帮会技能】

  繁荣度达到一定需求时,方可学习和升级帮会技能,帮会技能受帮会等级影响,帮会等级高,帮会技能方可升到高级。

图2、帮派技能
图2、帮派技能

  【帮会联盟】

  帮会联盟即为多个不在敌对状态的帮会可以结成一个共同的团体,形成一个暂时的友好势力,帮会联盟最多可以和5个帮会达成结盟,一个帮会最多同加入一个联盟,一个联盟最多拥有5个帮会

图3、帮会结盟
图3、帮会结盟

  各路英雄已经准备就绪,《降魔》5月23日巅峰公测,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加入更可感受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带来的无限激情。

[编辑:路牙]
相关资讯:
决战花果山 《降魔》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
坐骑七十二变 《降魔》独创坐骑幻化玩法
西游仙侠网游《降魔》5月23日震撼公测
突破西游81难 《降魔》镇妖图三打白骨精
低调奢华有内涵《降魔》帮会创新玩法首曝
体验自助西游 《降魔》宝石镶嵌任意搭配
免费打造黄金战士《降魔》装备提升秘诀
上一篇:坐骑七十二变 《降魔》独创坐骑幻化玩法 下一篇:决战花果山 《降魔》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