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魔>焦点资讯>

新版《降魔》公测新服今日15时震撼开启

  年度最鬼异西游巨作《降魔》巅峰公测一个多月以来备受瞩目,作为一款仙侠玄幻西游题材的网游,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玩家强烈关注,尤其是巅峰公测开启以来,更是创造了亿佳产品最高在线新记录。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官方于今日(2014年7月1日)15时隆重推出双线新版新服“风火轮”,以便让广大玩家朋友更好的体验别具风味的西游降魔之路!

  6大活动庆公测新服,3888元豪礼继续送:http://xm.gameyj.yzz.cn/zt/hd/index.html

  更多全新玩法陆续上线

  【史上绝无仅有法宝系统】

  《降魔》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法宝系统,法宝技能分为6个:眩晕、定身、恐吓、减速、无视防御、吸血,分别需要不同的条件可以激活,精彩玩法不容错过。

图1
图1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仙魔战场一决胜负】

  最新仙魔战场玩法已经上线!仙魔双方对生存领地的争夺持续了无数年月,仙魔战场也在此时应运而生,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为了自由和荣耀而战吧!

图2
图2

  【战力才是王道,全新装备附魔系统】

  现有的装备中可以通过装备附魔的方式来增加属性,让玩家战斗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图3
图3

  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今日15时,“风火轮”一战定乾坤!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游戏下载:http://xm.gameyj.yzz.cn/client.aspx

[编辑:路牙]
相关资讯:
激情永不落幕 《降魔》推出仙魔战场
西游梦完美呈现 《降魔》制作人专访
群雄逐鹿《降魔》 新版新服7月1日开启
上一篇:西游梦完美呈现 《降魔》制作人专访 下一篇:激情永不落幕《降魔》推出仙魔战场
分享到: